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民间九大催乳偏方  

2016-08-15 16:21:13|  分类: 女性世界。女人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民间九大催乳偏方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 

本文转载自开心《【转载】民间九大催乳偏方》

民间催乳偏方一:

花生米60克,黄酒半两,红糖半两,先将花生米煮熟,再加黄酒,红糖略煮一下,连汤全食;或花生米煮粥吃;或花生米炖猪肚(或猪蹄)连汤全食。 

民间催乳偏方二:

活鲫鱼一条(约500克左右)去鳞及肠杂,洗净,煮半熟加黄酒半两,清炖,吃鱼喝汤,每日一次;或活鲫鱼一条。加通草l0克,煎浓汤不用盐,每日服一次. 
民间催乳偏方三:

鲜大虾2两剪去须足,煮汤加黄酒半两,吃虾喝汤;或将虾仁炒熟,黄酒拌食,每日三次。
民间催乳偏方四:

党参、黄芪各30克,通草10克,装纱布袋中。猪蹄2只,虾仁一两,与药同炖.明火煨至肉烂,去药。吃肉喝汤,加食盐少许调味。 
民间催乳偏方五:

猪蹄1只,葱白2节,豆腐2两,加水适量,文火煮半小时,再加入黄酒半两,食盐少许,煮熟后食之。

民间九大催乳偏方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 


民间催乳偏方六:

莴苣子粥:莴苣子15克、甘草6克、粳米100克。将莴苣子捣碎,加甘草,再加水200毫升同煮,煮至水剩余100毫升时,滤汁去渣。将滤汁、粳米一同入锅,加水同煮,米烂即成。 
民间催乳偏方七:

花生粥:花生米30克、通草8克、王不留行12克、粳米50克、红糖适量。先将通草、王不留行煎煮,去渣留汁。再将药汁、花生米、粳米一同入锅,加水熬煮。待花生米、粳米煮烂后,加入红糖即可食用。
民间催乳偏方八:

炒黄花猪腰:猪肾(腰子)500克、黄花菜50克、淀粉、姜、葱、蒜、味精、白糖、植物油、精盐各适量。将猪肾一剖为二,剔去筋膜腺体备用。锅烧热后,放葱、姜、蒜入锅煸香,再放入腰花爆炒片刻,至猪腰变色熟透时,加黄花菜、盐、糖再炒片刻,加淀粉勾芡推匀,最后加味精即成。 
民间催乳偏方九:

王不留行炖猪蹄:猪蹄3~4个、王不留行12克、调味料若干。将王不留行用纱布包裹,和洗净的猪蹄一起放进锅内,加水及调味料煮烂即可食用。

更多相关博文请您点击 

民间九大催乳偏方 - 子孙满堂 -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