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人吃燕麦有特殊功效:养护血管就靠它  

2017-04-16 21:22:21|  分类: 心脑血管.瘫痪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7年04月16日 16:27 新华日报

男性往往偏爱动物性脂肪,但这会使肾脏超负荷运转,增加患心血管疾病、恶性肿瘤等疾病的风险。即便是“瘦肉”,其中肉眼看不见的隐性脂肪也占28%。

图片来源:视觉中国

  专家 建议男性应学会清淡饮食,特别是减少动物性油脂(肥肉、油炸肉类、动物内脏等)和总的烹调油数量(一般不超过30克/日)。维生素E能预防胆固醇堵塞血管,清除体内垃圾。粗粮、坚果、植物油中都含有维生素E,所以男士们应多吃这类食物,尤其是燕麦,它含有丰富的可溶纤维素,可通过清理胆固醇来保护心脏和血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