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果蔬汁搭配15招 喝出健康  

2017-07-01 17:02:40|  分类: 健康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果蔬汁搭配15招 喝出健康 - 好地方 - 好地方

 

   1、胡萝卜 苹果 蜂蜜

  适合儿童、视力较差、慢性疾病患者、中老年男性、女性等饮用。有增强抵抗力、改善皮肤粗糙;预防眼疾、癌症、慢性病;强壮骨骼、保护牙齿的作用。

  2、芹菜 西瓜 蜂蜜

  强心、利尿、消肿;消除疲劳,帮助消化;预防种脉硬化、高血压。

  3、西瓜 黄瓜 蜂蜜 柠檬

  利尿解热、净血、调节身体机能,适合肾脏机能不佳、易水肿者饮用。注意:黄瓜最后放。

  4、西柚 菠萝 苹果 柠檬蜂蜜

  适宜晒后皮肤保养。

  5、猕猴桃 胡萝卜 苹果 蜂蜜柠檬

  供给脑部及神经活力;预防贫血、眼疾、气喘、糖尿病;净化血液,美化肌肤;帮助毛发发育。注意:胡萝卜最后放。

  6、芹菜 莴苣 菠萝 苹果 柠檬蜂蜜

  适合女性、男性、精力不足、熬夜工作者饮用。预防雀斑、日晒、皮肤粗糙具良好美容效果;增强精力、安定神经、对失眠有效。

  7、西红柿 芹菜 柠檬汁

  芹菜具有减肥消脂的作用。柠檬富含维生素C,能促进消化吸收,减少脂肪堆积。

  8、橙子 胡萝卜

  美容除斑、降低胆固醇。注意:最好分开榨汁再合饮。

  9、猕猴桃 苹果 薄荷叶

  调养肌肤、滋润美白,减少皱纹产

  10、木瓜 蜂蜜 橙汁

  适合体力不足、消化不良、便秘、肠胃弱者饮用。

  11、芹菜 胡萝卜 苹果

  预防及稳定高血压及血管硬化。注意:最好分开榨汁再合饮。

  12、莲藕 西瓜

  防止舌咽干燥、口渴、干咳、皮肤干燥、毛发干枯、大便秘结等症候。

  13、芹菜 蜂蜜

  清热解毒,养肝滋阴,降血压。

  14、黄瓜 柠檬 橙子 胡萝卜蜂蜜

  美容,可使皮肤柔细光滑。注意:黄瓜、胡萝卜含丰富维生素c生化酵素,应该最后加入。

  15、芹菜 西红柿 蜂蜜

  适合男性、慢性病患者、女性、工作疲劳者饮用。可预防血管硬化、除烦安神、帮助入眠;预防癌症,强精、健胃;可改善过敏体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