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蜂蜜大蒜是久经不衰的长寿秘方  

2017-07-17 14:08:09|  分类: 健康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蜂蜜大蒜是久经不衰的长寿秘方

2012年09月16日

    无论是蜂蜜还是大蒜都具有一定的药效。蜂蜜大蒜配伍,甜脆可口,一年四季,男女老少皆可食用,可谓不老的长寿秘方。蜂蜜大蒜可治疗多种疾病,尤其适用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,同时也具有养生保健功效,长期适量食用,可有疏通血管、防栓、抗癌的作用。

    蜂蜜大蒜制作方法

  1、大蒜以当年新上市的为好。用于养生保健宜用嫩大蒜,口感尤佳。剥去白色外皮或剥成蒜瓣,浸泡在冷水中1~2天,中途换去涩水。

  2、将经水泡过的大蒜捞出滤干,加少量食盐,腌制一天,捞出滤干,装入大口瓶内,不要装得太满,留一点空间。

  3、选择适用于自己需要的单一花种的蜂蜜。有些蜂蜜具独特功效,如洋槐蜜有利于心血管健康。

  4、蜂蜜要纯正,各项指标符合蜂蜜国家标准。将合格的蜂蜜倒入蒜瓶内,充分搅拌均匀,并淹没大蒜,盖紧玻璃瓶盖,1~2月。每天食用量成人5~10克,即2~3瓣。(来源:凤凰网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