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2味药:延寿、抗衰!   

2018-03-21 11:06:38|  分类: 中医特别知识.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味药:延寿、抗衰!

黄英儒教授说,这两味药其实很简单:黄芪+枸杞

黄英儒教授指导吃法:

每天吃上(15克)黄芪(一般是泡水),长期坚持,可提高机体免疫力。

每天坚持服用(16克)枸杞(一般是泡水),可养肾补肝。

黄英儒教授特别提醒:

如果以人参配枸杞,代替黄芪,人参的量要少放一点,一般每日服用0.5克为益,取养生保健平和滋补之功,野山参则每日不超过0.1克。

功效:

枸杞生精补肾护肝而且增强人体造血功能;

黄芪主治高血压等、糖尿病,疮口久不愈合等病症;可降低动脉压,减慢心率,舒张冠状动脉,加强心肌收缩力等强心、抗衰老的作用。

中药的药性也受到产地、培育方法等影响。对于想要购买黄芪的朋友,黄英儒教授建议说:


 “购买时以内蒙古的黄芪最好。每天坚持服用15克枸杞,可养肾补肝,购买时以宁夏枸杞和新疆枸杞最好。” 

中医有说法,斑就是淤血。而黄英儒教授就是靠这两味药,到90岁依然脸上无斑。换句话说就是体内无淤血,血气顺畅,自然就长寿。

黄英儒教授说:顺其自然是不对的,那就是等死的意思,人应该顺应自然。

顺应就是不违背,按自然的规律生存,中医所说的"天地人合一",就是让人根据自然的变化和规律来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。养生正是如此。

脸上无斑、体内则无淤,气血旺盛了,疾病就没有机会侵扰人体。90多岁了黄英儒教授这两味中药泡水喝就达到祛斑、抗衰、化瘀、长寿的功效。

这是从医50年以上的老中医总结出的最简单的药物保健用法,值得大家相互传达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