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春季养生多护肝   

2018-03-21 08:48:51|  分类: 中医特别知识.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中医杨林《春季养生多护肝》
由于春季是细菌滋生的活跃期,稍不注意就会发生细菌性食物中毒。

要彻底消除“不干不净,吃了不生病”的错误观念,最好不要吃隔夜的食物,对路边小吃店要敬而远之。

春季养生多护肝 - 中医杨林 - 老中医杨林的博客

 

中医认为,春天是肝旺之时,应多吃一些性味甘平,且富含蛋白质、糖类、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,如禽蛋、牛奶、瘦肉、蜂蜜、豆制品、蔬菜、水果等。韭菜、葱、蒜等具有杀菌防病的功效,可选择食用。对于冬天流行的羊肉、狗肉、麻辣火锅、辣椒、花椒等大辛大热之品不宜再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