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转载】  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?可能是这些疾病引起   

2018-07-09 14:30:03|  分类: 偏头疼病-头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  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?可能是这些疾病引起

  原创 医联媒体

  如今生活节奏快,很多人都容易忽略一些身体上的小问题,而恰恰就是这些小问题可能会引发一些追悔莫及的后果。比如头晕,很多人都有过突然头晕情况,特别饥饿来不及进食时,导致血糖低,引发会头晕;蹲久了突然站起来大脑供血不足也会头晕;女性月经期也会出现头晕的状况。出现头晕时,会感觉到身体在旋转或者摇晃失去平衡感,引发各种不适症状。

  突然头晕是怎么回事?可能是这些疾病引起 - 新知新闻新观察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
 

  一、突然头晕的原因

  万事找根源,找到头晕的病因,可以有效的避免或者诊治疾病,进行对症治疗。日常生活中引起突然头晕的原因有以下几点:

  1、 贫血:人在饥饿、营养不良时,比较容易出现贫血,导致头晕眼花症状出现。或是个人有遗传性贫血、低血糖时,也容易出现突然的头晕症状。

  2、 血粘度高:如今的快节奏生活,经常打乱人们的饮食规律,日常饮食不规律或者饮食搭配不合理容易导致血脂升高,那么血粘度也会增高,从而造成大脑供血不足,出现突然的头晕乏力症状。

  3、 脑动脉硬化:脑动脉硬化会导致血管内径变小,同时出现血液流速下降,导致大脑供氧不足,会出现头晕现象。

  4、 颈椎病:颈椎病患者出现头晕症状,是颈椎增生会挤压颈动脉,影响大脑供血导致的。

  二、出现头晕症状怎么办?

  偶尔出现突然头晕症状,也不要不当回事,要及时调整,适当改变饮食结构,进食适当营养。另外,当头晕症状出现频率较多,或者已经引起其他不适时,要赶紧就医,到正规医院检查,及时查出病因,避免疾病越来越严重。

  三、如何预防头晕?

  出现病状后要积极及时医治,而前期的预防也很重要,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以下几点:

  1、 保持心情舒畅使血压平稳,尽量避免生气或者有较大的情绪波动。

  2、 保持血脂血糖正常。

  3、 注意休息,适当锻炼身体。

  4、 注意饮食,尽量低脂低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