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腹痛,到底怎么啦?   

2018-08-03 07:21:18|  分类: 胃、脾病的仙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你的朋友《腹痛,到底怎么啦?》
根据胃痛特点来判断是什么问题?
很多时候,由于饮食不当,或身体挨凉,生气,导致胃痛。(中上腹部)如何知道是什么问题,你自己就可以猜到几分。
第一,进食油腻,同时又饮用冰凉饮料1到8个小时之内,而导致的腹痛,恶心,呕吐,腹泻。多是胃肠炎引起。没饮冷饮如果吹空调,风扇也可以。
第二如果空腹不痛,吃东西后就痛,大多数是胃炎。它的规律是饥饿------舒适-------进食-------疼痛。
第三,如果饥饿时难受,疼痛。吃点东西就好,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,它的规律是空腹饥饿------疼痛------进食------舒服。
第四。如果开始是胃痛。后来慢慢转到右下腹痛,那可能就是阑尾炎啦。要快点去看医生。
 
2018年07月17日 - 你的朋友 - 1321960895的博客
第五如果右上腹痛,紧贴着右边的肋骨中点,很可能是胆囊炎,慢性痛而且是一大片可能是肝的炎症。
第六。如果左上腹痛,伴有大便的问题,如便烂,屁多等,可能是结肠问题,脾曲综合征。
第七,左下腹痛,也是结肠的问题。以炎症为多。
第八,中腹部一阵一阵的痛,即肚脐周围痛,多半是小肠有炎症啦,会有腹泻。排便次数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