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肠道有毒素的五种表现  

2017-06-23 16:03:30|  分类: 排毒妙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老话说得好:"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",大部分病菌都是从嘴里吃进去的,而细菌进入人体各处主要途径就是肠,肠道作为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跟最大的排毒器官,对我们的身体健康起着不可忽视作用。  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,肠道的健康状态决定了人的容颜和美丽,而肠道的健康则取决于肠道的活动性,如果肠道中有垃圾形成毒瘤,说明你肠道生态平衡就容易被打破,如果再不注意,轻者可能只是一些简单的肠胃疾病,重者就会增加患大肠癌的风险。   肠道有毒素的5种表现   1.便秘、腹泻   正常便便应该是不稀不干的,软硬程度刚好,如果经常性出现“羊粪球状”或“水样便”,或者排便次数不正常,都说明你的肠道有毒素需要清理了。   2.皮肤粗糙、晦暗,毛孔粗大   肠道就像是一座人体排污厂,所有的垃圾都要经过肠道才能过滤出去,如果肠道中的垃圾排不出去,就会从其他地方排出去,其中通道之一就是皮肤,所以出现长痘痘,色斑等皮肤症状,就是肠道毒素最直接的外在表现。   3.免疫力低、容易过敏   肠道是也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,掌握着人体70%的免疫功能,科学研究发现,过敏、湿疹、以及免疫力低的症状都跟肠道的健康有直接联系。   4.放屁奇臭无比   如果放个屁奇臭无比,除了是消化不良,或进食过多肉食的结果,更主要的是肉食是肠道内坏菌群的最爱,体内的坏菌群一旦增多,就会出现这种症状。   5.口臭 你可能会说屁臭就算了,口臭怎么能跟肠道扯上关系。我们知道引起口臭主要物质是挥发性的硫化物,除了口腔因素外,就得考虑到肠道因素,因为大便长期积存肠内,产生的有害物质被肠道重复吸收,随着血液运输到肺部后通过呼吸排出体外便形成了口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