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战胜流感很简单 亲朋好友及时看  

2018-01-14 20:21:37|  分类: 感冒.流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战胜流感很简单  亲朋好友及时看

——冀公:转载至“中国专家学者协会”群

       当年,流感造成了四千万人死亡时,有一位医生到各地农场去探视,看是否可以帮助人们战胜流感。 很多农民和他们家庭感染了流感,很多人因此而死亡。

      有一家农民,出乎预料,这家庭每一个人都非常健康。 医生询问这家的做法与其他人家有何不同,这家的妻子说她在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里放置了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。 医生无法置信,因此就问是否可以要一颗洋葱以便放在显微镜下观察观察,她就给了他一颗。 医生观察时真的在洋葱上发现了流感病菌。 显然,洋葱吸收了病菌,因此让这家人保持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  如今,我从亚利桑那州理发师那里听到类似的故事。 她说几年前她的很多雇员感染流感,她的很多顾客也是如此。 次年,她在她的理发店里放了几个果盘,里面放了一些洋葱。 令她吃惊的是,她的员工没有一个生病的,看来洋葱真的起作用……

         故事的核心是,买一些洋葱吧! 把它们摆放在你的家里的果盘里。 如果你是坐办公室的,在你的办公室里,或者办公桌下面,或者在柜子顶部放置几颗洋葱吧。 试试看效果怎么样。 我们去年做了,没有人得流感。 如果这样做可以帮助你和你所爱的人不患感冒,那就太好了。 如果你仍然得了感冒,也许会是比较轻微的症状。 不管结果如何,你又会有什么损失呢? 

        我把这个建议送给我的朋友,她回复说︰我不知道那个农民的故事,但是我知道我得了肺炎,而且病的不轻。 我读到一篇文章,建议把洋葱的两头切掉,插在叉子上,然后把叉子放在花瓶里,晚上放在病患身旁。 据说,洋葱会因为病菌而在次日清晨变黑。 果然,事情跟文章里说的完全一样。 洋葱看起来糟透了,但我却开始好转过来。 那篇文章还谈到放在屋子里的洋葱和大蒜 在多年前的黑死病中救了很多人的命。  为了你和你所爱的人的健康,请摆放一颗没有剥皮的洋葱吧!  记得两头要切掉喔...... 

        治感冒久咳的单方: 朋友送我一单方,说是十分有效, 这是一条好人都食不坏的天然食物单方,专门用来对付那些因感冒而引起的久咳。 方法很简单,就是把一个洋葱去衣后切片,然后放在碗里不加水,隔水蒸。 蒸至洋葱流出汤汁,然后把热洋葱汤汁饮掉。朋友说,蒸出的汤汁只是那么一点点, 过没有生洋葱的辣味,却有熟洋葱的清甜味。 洋葱渣不吃。 有人真试过用此方法医治因为风寒而出现的整天不断咳嗽,说饮了一次已经顺气了不少,隔日再饮一次,咳嗽就痊愈了。

       洋葱是美妙的食品,可以生吃,可以熟吃,可以炒可以炸,可以是主菜,亦可以是配菜。 有洋葱同煮的食物也特别鲜香,而且洋葱富含维他命 B、C、E、A 以及钾、叶酸等。 自古至今,洋葱都被视为能治百病的药物。 它是利尿剂、抗生素、兴奋剂、除痰止咳剂,并能治风湿、痢疾、感冒等。 无论你如何烹煮,洋葱的营养成分几乎都不受影响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04/11/2012 香港 伊利沙伯医院临床肿瘤科唐志聪医生编。

      一篇文章,介绍三个民间偏方,预防流感、治疗肺炎和治疗咳嗽。实践是检验偏方的唯一标准,是否灵验一试见分晓。

   “花小钱,治大病,不花钱,也治病”是民间偏方的特色,广大网友积极行动起来,总结贡献民间偏方,造福于民,为实现全民皆医而奋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冀公

战胜流感很简单  亲朋好友及时看 - 冀公 孙建永 - 冀公 孙建永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