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的博客

真诚待友,相互往来,团结友爱!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,尽力演好生活中的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出现这十大信号,说明你正处在危险中!   

2018-06-26 06:30:16|  分类: 中医特别知识.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、查出三高
心脏从40岁开始衰老,向全身输送血液的效率开始降低。在心血管疾病方面,调查发现,50岁以上患高血压、高血脂、高血糖和冠心病的人明显增加。一旦查出“三高”问题应及时就医,在医生指导下用药,并改变生活方式。
出现这十大信号,说明你正处在危险中! - 情感秘闻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 
2、胸口会发闷,心脏问题
我们会感觉到呼吸的不够顺畅,胸口也会发闷也会有刺痛,但是时间是很短的,一般几秒钟就好了,最多一分钟。严重了会从前胸痛到后背膏肓肩胛的地方,十天半个月会来一次,三、五个月发作一次,时间越短越严重。
3、肿块与疼痛
癌细胞恶性增殖所形成的,有些可用手在体表或深部触摸到。甲状腺、腮腺或乳腺的癌可在皮下较浅部位触摸到。肿瘤的膨胀性生长或破溃、感染等使末梢神经或神经干受刺激或压迫,可出现局部疼痛。
4、小病不断,免疫力低下
人体免疫力变差,各种疾病也会趁虚而入,三天两头感冒、总觉得疲劳、浑身不舒服都是免疫力变差的表现。
5、肝脏问题,尤其注意四种现象
尤其得了肝炎,以下的4个现象不可以有任何一个现象经常性的发作:右上腹闷痛;右后腰酸痛;右肩感觉酸、麻、痛,甚至造成右手举不起来;小腿晚上睡觉时容易抽筋。
6、气喘吁吁,肺部老化
肺是人体中走下坡路最早的器官,肺活量从20岁起缓慢下降,如不注意锻炼,到了40岁,有人爬几层楼梯就会气喘吁吁。生活中,吸烟、厨房油烟、空气污染等都会加速肺部老化。
7、糖尿病
糖尿病不只是胰岛素不足而已,而是肾脏、肝脏、心脏都不是很健康的情形下所形成的,因此不易医治。而且易造成其他病变如:肾脏衰竭、中风、失明、截肢……糖尿病发展到一定阶段会明显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。三多(吃多、喝多、尿多)一少(体重减少)。
8、便秘
现代人生活忙碌,常食用低纤维质的速食,不常喝水,不常运动,往往有便秘,却无法正常排便,加上情绪不稳,服用药物或不当使用营养补充品,也会造成便秘。长期便秘的人,因为粪便累积在大肠的时间太长,常有脾气不好或内分泌失调等后遗症。
9、腰酸背痛,关节退化
中年是肌肉、骨骼的衰退期,表现为肌肉开始萎缩、弹性降低、收缩力减弱;骨骼出现脱钙过程,骨质密度降低。很多人到了中年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骨关节问题,比如老寒腿、腰酸背痛等。
10、头痛
头调查显示,全台至少60万人有头痛情形,头痛药越吃越多,但却越吃越无效。其实头痛和内脏有一定关系。依位置来说:前额反射心脏,两侧太阳穴附近肠胃,头顶心和后脑杓则是肾功能异常,耳后两侧反射肝脏,头昏为肾气不足,但是头会晕眩则要多注意肝脏,尤其是男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